close

001

話說,岡薩洛爸爸要帶著貓兒精靈去哪呢?

其實是天神是被消防車破牆而入嚇壞了,加上看存款終於破萬元,賣掉原先房子後,大約是兩萬多元,可以買一塊新地。

於是莫家就這麼離開風景雖好,但腹地窄小得不得了的起始土地〈是的,因為一開始天神不知道傳奇的規定要60X60的土地,所以只是看風景好便買下來了〉。

 

新的落腳處是雙子溪甜水圓環36號

距離學校、公共設施都非常近。

 

接著天神我就散盡家產,蓋新房子和買腳踏車~~

002

基本上也是亂蓋一通啦,就格局方正、有我夢想中的小中央泳池,天神便心滿意足了。

但是少男房、少女房、小孩房以及健身房由於資金又回到個位數,於是目前仍然處於未完工階段。

 

 

讓我們來看看金盞第一次在新家用火爐烤鬆餅的成果吧!

005

結果是烤焦了哈哈哈!

不過金盞花不死心的再嘗試一次,第二回就成功啦!

006

看金盞吃相優雅,天神深深的再次被她迷倒啦!

 

話說,我把消防車的停車位畫在離主屋最遠之處,接著腳踏車一台台標記所屬人之後,果然沒人再去開那台可怕的消防車。

004

學校和社區離住家很近,大家上班上課的時候,笑容也多了許多。

 

不過就在天神我蓋好房子、安頓完一切,打算存檔關機的時候......

007

畫面晃動到害我以為是電腦壞掉了......

結果出現「地震了,災難四起,快去社區巡邏」這樣的訊息。

 

天神我才恍然大悟,居然是我們台灣人熟悉的地震啊!

萬萬沒想到模擬市民的世界裡面也有地震,真是太讓人訝異了!

 

岡薩洛爸爸此時放下貓兒精靈,趕緊出動救災~~

008

果然是慘不忍睹,好多人都被壓住了!

010

岡薩洛爸爸連生理需求都顧不得,渾然忘我的在瓦斯外洩中搶救一條條性命。

 

連續接了三個災害通報後,

岡薩洛爸爸累壞了,天神我也累壞了,好不容易回到家中─

011

 

 

012

天神都快崩潰了啊啊啊啊啊! 

我以後會尊敬消防員!

不要在遊戲裡面折磨我啦!

 

 

但更讓人崩潰的還在後頭......

013  

 

金盞過生日了。

金盞默默的過生日了。

金盞默默的一個人過生日了。

金盞默默的在爸爸出生入死的時候一個人過生日了。

金盞默默的在爸爸出生入死天神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一個人過生日了......

 

 

人物檔案

嗚嗚嗚,金盞長大了還是好漂亮喔......

對不起沒有幫妳過到生日......

 

 

骰到的新特徵是天生的廚師

想當然爾,終生願望就是著名的五星級廚師了。

看來那一台讓食物永遠不會壞掉的冰箱,將會靠著金盞來到莫家。

 

 

讓我們回顧一下金盞的各個時期~~

光影魔术手拼图  

每個時期的金盞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現在,脫去了嬰兒肥,金盞儼然就是盛開的花朵兒。

 

016

金盞在鏡子前搔首弄姿,我一點都不覺得討厭哈哈。

雙胞胎妹妹們則還在課業地獄中打滾,大概下一篇就會長大了吧!

 

 

由於岡薩洛一個晚上出生入死這麼多回,成功挽救了莫家經濟,於是天神第一次幫他們請了傭人。

好奇之下也開了超級電腦稍微看一下正面長什麼樣子~~

017

滿醜的。

長相不得天神喜愛,所以天神至今沒有弄清楚他叫什麼名字。

 

 

 

隔天岡薩洛又接獲房屋大火的通報,於是前去救援。

人是順利救出來了,不過路人卻遭殃了─

018

我第一次知道幼兒也會死。

不是說嬰幼兒都是不死之身嗎?怎麼會妖孽化然後燒成渣?

 

 

 

是說,善有善報這回事依舊落不到岡薩洛身上。

天神都幫他買好蛋糕,準備要慶生,但岡薩洛被這個孕婦一拖,回家的半路就過起生日來......

019 

 

岡薩洛就在半路變成老阿伯了。

唉。

020

 

岡薩洛老了看起來滿和藹的。

幸好芍藥昨天有幫他畫好畫像,不然根本來不及.......

 

021 

 

由於岡薩洛爸爸一老,體力就差很多。

雖然說他的消防員職別達到最高等級,但消防英雄要救三十個人才能達成終身成就,

只是天神實在是很怕老人家在火場出生入死,萬一不得善終......想來就相當不妥,於是就讓他退休了。

 

領著每周七千元的高額退休金,岡薩洛爸爸就天天在家看電視,然後被所有人擋在面前這樣。

 

依舊,沒有一點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