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54 (2)_副本

辛苦的消防員爸爸岡薩洛,這一天接到重大火災現場,緊張的衝出消防局,因為這次有四個起火點在屋內,而且受困民眾有兩名,情況非常危急!

017 

都出動消防栓來灌救了,就知道這場火究竟有多麼猛烈。

不過岡薩洛爸爸依舊很帥氣的衝進火場,試圖在中心點撲滅火勢。

 

花了兩個小時,火勢才被控制住,岡薩洛爸爸趕緊去救人!

018 

救到一半,可憐的老奶奶就尿褲子了。

 

不過任務還是順利完成,於是岡薩洛就到市政府領取優良服務獎勵品,添加他的收藏。

019 

越來越多獎杯,但岡薩洛過著工作地位逐步攀升,家庭地位低落的日子。

016

唉,這位可憐的爸爸,希望有一天女兒和老婆可以體諒他的辛勞。

 

 

然後,天神終於成功安裝了超級電腦和故事模式!

謝謝飄寶寶的教學文!如果有仍然不會安裝的玩家們,請務必要閱讀這篇文章!

至於補丁的安裝版本,我也是從飄寶寶的生化工廠裡安裝的!她會定期更新查看,實在非常細心。

 

未命名  

如果補丁安裝成功,會在登入的時候出現這個標準指令碼。

有了故事模式補丁在,總算不用擔心雙子星未來空城化了,但因為我安裝太慢,許多居民來不及生小孩,就已經老了。所以我還是在編輯城鎮那兒,丟了幾組系統預設和我以前捏的一對小人進去,並且准許NPC和居民結婚,希望能增加新生兒出生率。

 

不過莫家用超級電腦修的,只有山茶的嬰兒服。

001 

圖片打錯名字了,是芙蓉,不是山茶。

不換個顏色,我拍照都分不出來誰是山茶誰是芙蓉,就連換顏色了,我也時常搞混。

 

先前說過了,由於一直養兒育女,家裡的大人們根本無法好好休息,更別說是生活品質了。

002 

 

 

於是整天待在家帶小孩的芍藥,便開始寄情於電視八點檔。

 

004 

 

偶爾全家人也會一起看電視。

005 

風靡台灣的長壽八點檔劇,大概就是這樣流行起來的吧?

因為媽媽們可以忙碌自己的事情,卻隨時隨地能跟上演出的劇情,還能謾罵來發洩心裡的壓力,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還好,痛苦的育嬰三天總算度過了。

天神迫不及待的買了三個蛋糕打算幫芍藥媽媽和山茶、芙蓉一起慶生!

006 

雖然知道接下來都是可怕的吃蛋糕地獄,但還是要用力的買下去,

因為天神實在太期待雙胞胎長大的模樣了!

 

首先是山茶:

007 

一開始EA大神把預設的頭髮弄成自訂義物件,結果造成一顆粉紅頭毛半空飄的聳動景象。天神立刻把山茶打扮好,再仔細一看─

 

嗯,長得跟金盞姊姊根本一模一樣,大部分的特徵都像到媽媽,只有眉毛似乎小小有變化。

 

看到這粉紅挑粉紫色的頭髮時,天神心想著:

「不會芙蓉也是這顏色的頭髮吧!那這樣我真的會認不出來誰是誰!」

 

結果芙蓉:

008 

頭髮顏色像爸爸!

EA大神終於聽到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爸爸悲鳴,決定讓芙蓉像岡薩洛多一些!

 

不過看起來五官還是像到媽媽,和金盞姊姊也是一個樣子。

 

 

 

然後我美豔動人的芍藥,也要步入中年了。

009 

深深的法令紋並沒有讓芍藥變醜,相反的,我覺得芍藥似乎更漂亮了,有成年人的穩重。

 

恭喜三位壽星,緊接著就是可怕的育幼地獄~~~~~

 

 

是說這對雙胞胎依舊同步率相當高─

010  

連咬肯尼娃娃都要一起來,真是非常有默契。

 

 

至於我們金盞姐姐,早早去上學─

013

回家還會幫忙做家事─

012 

總是不用天神下指令就去洗碗、收玩具,實在是模範姐姐。

 

值得一提的是她和蜥蜴藍焰感情是在很好。

011

 

不過感情好的下場,卻是硬生生把蜥蜴玩不見了。

現在三百多塊的蜥蜴飼養箱,空蕩蕩的好空虛......

 

這樣也好啦!不然之後要開始教雙胞胎幼兒三寶,肯定是會忙到忘記照顧牠的,祝福逃家的牠幸福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